距離今年的尾牙只剩15天,身為新進菜菜鳥,尾牙當天絕不會是坐在位上吃東西、看節目的那員。

加上主辦人又是部門主管,相熟的同事都很好心的說...當天會為我留些菜的,這...是預告我到時的忙碌慘狀嗎?!

好吧!既然大家都說的那嚜白了,我這平時邋遢的暴食宅女可不能給大家丟臉阿~

為了能美美的秀給大家看,為了能讓大家拍出美美的照片,我~要~減~肥~

開始計畫前,要面對現實,秤下肥肉有多少斤...

恩~雖很不想承認,但看到那極不美觀的59.7公斤,身為單身女,我真的得勤勞些,為自己的外貌做些努力,免得沒人敢要

首要目標,減去兩頰的嬰兒肥、凸肚和大象腿..

PS.這個月嚴重超支,也就是說這月5日領的薪水已經被我花光了 

     利用這次的節食計畫,順便捍衛一下荷包

 

今天(1/24)減重第一天-節食前

早餐:一杯麥片奶茶(約300CC)

中餐:兩厚片吐司+上頭滿滿的馬鈴薯燉肉

晚餐:馬鈴薯燉肉菜捲3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u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