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除夕,照往年,大早冒雨回去老家拜祖先。

想說還得幫忙煮食和跑腿,穿著上簡單、輕便即可,反正都是自己人嘛!

中午吃過飯,大伯母也來了,特地邀請老人家過去吃年夜飯,順便...拉我去相親

我說,今年小妹我才23初初,有必要趕著銷出去嗎?

或許是因為前幾個月很多人結婚,讓這些媽字輩的被喜帖砸昏頭,也想湊熱鬧,趕流行...吧?!

我這伯母也真是個行動派,說擇日不如撞日,就一通電話打去對方那邀出來喝咖啡,直接無視我的微弱推託

好吧!既然飯局是伯母一手操弄的,這面子可不能不給...

我只好素著臉,右手抓老姊,左手拉堂姊...一同前去欺負人(?)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問相親結果如何???

都說不是自願去了,當然是聯合兩姊將話題都儘量拉到辣媽伯母身上啦!!

我們幾隻小貓純粹是陪襯用的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u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